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快速种子水分仪在选种资源保护中的应用2016-02-16

  在种子资源保存工作中,对种子水分的控制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来说,在水分湿度范围内,种子水分越低,种子寿命就越长。所以说,降低种子水分对延长种子寿命而言有很大的作用,控制种子含水量已成为了品种资源保存的主要手段之一。

  但在对种子水分进行控制和处理之前,我们要先确定种子中的水分含量,才能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在现如今众多的种子水分测定方法中,较为方便、准确、快捷的却仍属米德快速种子水分仪,它可以在数秒内快速测出样品种子的水分含量,并且获得的测定结果准确,精度度高,这款快速米德种子水分仪还具有样品重量显示、单位换算显示、温度显示、水分平均值计算等功能,是一款很实用的米德种子水分仪器。

  所以,我们通过米德快速种子水分仪对种子生理指标中的种子含水量进行准确测定,有利于保证种子质量,延长种子寿命,对种子行业的发展和农业的进步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