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塑料行业检测水分固含量的作用和方法2016-07-14

水分含量是影响塑料作业比方聚酰胺和 聚 碳 酸 酯(PC)等树脂加工技术、商品外观和商品特性的一个首要要素。


    厦门米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出产的塑料水分仪,它具有温度设定、微调温度抵偿及自动控制等功用。选用如今国际通用的解热原理研发而成的新一代卤素活络水分测定仪器。引进进口自动称重闪现系统,人性化系统操作, 无 需格外练习,自动校准功用、自动查验办法,取样、单调、测定一机化操作。应变式混合气体加热器,最短时间内抵达最大加热功率,在高温下样品活络被单调,测 定精度高、时间短、无耗材、操作简练,不受环境、时漂、温漂要素影响,无需辅佐设备等利益。客户可根据所测样品状况不一样而自动调整查验空间,颗粒、粉末一 机操作,且功率、准确度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办法。计算机、打印机联接功用可即时打印或许记载、贮存结束自动判定办法判定的终究水分值

塑料颗粒在注塑进程中假定运用水分含量过多的塑料粒子会发作一些加工疑问,并终究影响成品质量,如:商品外表开裂、反光、抗冲击功用和拉伸强度等机械功用的下降。此外,很多塑料商品在运送和存储进程中简略吸收一定的水分。 因此,水分含量的控制关于出产高质量的塑料商品是至关首要的。塑料粒子是用来出产和注塑塑料成品的资料,广泛应用于各类塑料成品。塑料粒子的商品质量、色泽及外表水分, 直接影响塑料粒子的注塑后塑料成品的质量。格外是塑料粒子的外表水分是影响其商品的首要要素。由于注塑进程是一个高温成型的进程,假定粒子外表富含一定水分,在高温成型进程中,外表的水分就会气化发作气泡。


而存在于塑料成品内部,

也有或许构成塑料成品厚薄不均匀,然后影响塑料成品的外观及强度。所以实习测定粒子外表的水分含量变成塑料粒子及塑料成品一道关键程序。水分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