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卤素水分仪都有哪些功能?2016-08-02

      卤素水分测定仪是一种新式活络的水分检查仪器。选用环形卤素灯加热,智能化操作。能活络均匀地单调样品,取得精确的水份测定作用了解的水份测定信息闪现能完毕直观、简略、方便地仪器操作。预先存储各种不一样样品水份测定办法,使得查验工作活络、简略。

      卤素水分测定仪选用的是卤素加热办法,其加热源为卤素加热灯,手持式测振仪因卤素加热灯为特质环形,所以在加热查验样品过程中,使样品受热面均匀,测出来的样品无任何改动,使其稳定性非常好。卤素水分测定仪是一种活络的水分检查仪器,操作简略,查验精确,别离可闪现水分值、单调值、测定时刻、温度值、等数据。

      卤素水分测定仪有与计算机、打印机连接功能。水分测定仪在丈量样品重量的一同,卤素灯加热单元和水分蒸腾通道活络单调样品,在单调过程中,水分仪继续丈量并即时闪现样品丢掉的水分含量,单调程序完毕后,终究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判定闪现,一般样品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毕测定。

敬重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能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团体,为广大用户供给高质量商品、无缺的解决方案和优良的技能服务公司。首要商品有 塑胶水分测定仪  水份测定仪  水分测定仪  活络水分测定仪 等。 本公司坚持以诚信立业、以质量守业、以跋涉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决的脚步不断攀爬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工作作出贡献,等候新老顾客定心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咱们将诚挚为您服务!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