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市面销售水分仪的分类2016-08-16

现在商场上重要有两种剖析方式的水分仪发售: 


1、化学剖析法水分仪,断章取义化学剖析方式就是物资发作了质的修改,即生成了新的物资,此类重要用于微量水分准确测定。 

2、物理剖析法水分仪,这类绝对结构简单,不须要那么紊乱的试验,通过加热到肯定的温度去蒸发掉自由水分,活络准确,尽管精度达不到化学剖析法那么高,现在也能够到达万分之一,即1ppm。 


从应用方式上分为:试验室用水分仪,和在线型水分仪。 

试验室用水分仪,重要用于试验室应用。 

在线水分仪:重要应用于活络测定水分,适宜皮带传输物料时应用。如应用于煤炭、棉花、烟草、食粮、饲料等作业。 


化学剖析法的水分测定仪


重要包含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库仑水分仪、露点水分仪。 

卡尔·费休法属经典方式,又称为 微量水分测定仪,其重要应用于水分值含量较低的样品检查,通过这些年改良,大大进步了准确度,拓宽了测量计划。 

露点水分测定仪操作精练,仪器不紊乱,所测后果个别令人满意,罕用于永恒性气体中微量水分的测定。但此法搅扰较多,一些易冷换气体格外在浓度较高时会比水蒸气先结露发作搅扰。 

库仑水分测定仪罕用来测定气体中所含水分。此法操作精练,应对活络,格外实用于测定气体中的痕量水分。如果用个别的化学方式测定,则是十分因难的作业。但电解法不宜用于碱性物资或共轭双烯烃的测定。 


物理剖析法的水分测定仪


重要包含微波透射技艺、红内线水分仪、卤素水分仪、针式水分仪、感应式水分仪。 

微波透射水分仪是应用领先的微波透射水技艺,对自由水分子高度活络,物资的悉数截面都能探测到,即使水散布不平均,测量后果也具备代表性。 

红内线水分仪、卤素水分仪都是选用物理加热的方式去掉自由水分通过重量修改来测量水分的,罕用于精度央求不是太高的作业,如医药、塑胶、化工、食物、食粮等。因为绝对烘箱来说查验时光短,应用方便,精度高,比烘箱效力高得多,个别只须要几分钟。精度能够到达 万分之一,这现已适当准确,能够满意绝大多数水份测定央求。 

针式水分仪是应用被测物体的导电率来进行水分测量的,水分含量越高,相应的导电率越大,通过测量被测物体的导电率就能够测出水分值。 

感应式水分仪是微波水分仪的一种,水分含量高,被测物体的介电常数大,相应的等效电容也就变大。通过测量被测物体的等效电容就能够测出水分值。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