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水分仪的功用特征2016-08-18

  剖析仪器微量水分测定仪又被称为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同类有水分测定仪、水分仪、水分计、水分查看仪、水分丈量仪、水分剖析仪。其主要应用于水分值含量较低的样品查看,通过这些年改进,大大提高了准确度,拓宽了丈量计划。

微量水分测定仪的功用特征介绍:

1、剖析速度快、重复性好。反响进行彻底,平衡时间短。

2、提高了试剂的有用运用,延长了试剂运用时间。

3、全中文菜单操作,液晶显示,简略便利。热敏打印,笔迹了解,噪音小,速度快。

4、平衡点(滴定结束)设定:此功用可以改进仪器对不一样活络度试剂的适应性,

5、保证了剖析仪器在运用任何试剂时都能调整到最佳丈量活络域进行剖析。

6、通讯功用:与计算机通讯,能许多存储数据,并可用计算机对仪器控制,便利操作人员。

7、剖析精度设定功用:运用户在剖析速度、丈量精度方面自由选择。

8、剖析作用贮存功用:能存储100个丈量数据。

9、更换试剂提示功用:能及时提示用户更换即将失效试剂。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