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订货状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订货状态

美欣达股份有限公司2015-12-31

美欣达集团创始于1993年6月,从一家小型民营企业起步,历经21年创新创业,逐步发展壮大成为科技型、品牌型、集约型的较大规模民营企业集团,主要从事纺织印染、环保能源、医药化工、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生产经营和新兴产业的投资发展。集团公司以资本和品牌为纽带,推进以现代产权制度为核心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下属核心层一级子公司10家,二级子公司40家;紧密层投资参股企业5家,形成网络化的集团公司组织结构体系。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3家。美欣达商标及其产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免验、中国出口名牌、中国质量免检称号、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绿色低碳标兵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浙江省湖州市转型升级领航企业、湖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其中下属的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26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34,是湖州市本级第一家工业自主上市的公司。下属的美欣达房地产公司是湖州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唯一一家民营公司,是湖州市同行业10强、浙江省50强。下属的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开拓环保节能减排领域,相继建成投产湖州、舟山、荆州、安吉、台州、德清、兰溪、淮北、汕头、丽水、许昌等十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热电联产工程,并正在建设三门、永成、渠县、攀枝花、监利等项目。美欣达集团下属的展望药业和展望天明药业正在经营打造中国国内重要的非离子型纤维素醚生产基地,是中国药业辅料的领军品牌。集团下属浙江百奥迈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由美欣达集团投资成立,专注于农业废弃物无害化处理项目。目前已在江西东乡、江苏阜宁、安徽阜南、安徽淮北、安徽宿州、河南鄢陵、安徽临泉、河北承德、辽宁铁岭、辽宁阜蒙、安徽灵璧、安徽萧县等地签订正式项目经营协议,与河南省南阳市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目前,百奥迈斯团队在安徽、江西、湖南、四川、河南、湖北等生猪养殖大省铺点进行洽谈合作。

集团公司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资本运作,增强实力"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开拓创新为动力,技术进步为先导,人才队伍为支撑,积极开拓市场,致力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订购我公司QL-610A快速水分仪,已经投入生产使用!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