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订货状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订货状态

爱普偏光科技(厦门)有限公司2016-01-13

艾普偏光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偏光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主导产品有TAC/PC/PCPL/PA/PAPL偏光太阳镜片。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偏光镜片解决队伍;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解决偏光镜片问题提升偏光技术为己任。
在眼镜行业中率先采用全球顶级ERP管理系统(MY-SAP-ERP),运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和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按国际先进标准组织生产,确保以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顾客的新需求。 已经交付使用!米德水分仪为您的产品保驾护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