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订货状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订货状态

连云港兴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6-04-06

作为一家知名企业,对产品有较高要求,他们木屑水分控制在64-65%左右,木屑含水量对香菇来讲不仅影响口感,同时也会影响生长速度,所以,就选择这款QL-610A,已经顺利投入生产使用!


市级龙头企业连云港兴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5月,选址江苏省连云港市黑林镇,计划投资1.23亿元,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111300平,主要从事食用菌生产。公司集新产品开发,菌种培育,技术推广,标准化生产,产品加工,市场开发等。

该项目一期投资5000元,建设用地100亩,建筑面积37100平。其中生产菇房车间16800平,育种车间1500平,培养基生产车间3000平,产成品处理包装车间2500平,原料库房4800平,成品库房3000平,冷藏库3500平,发电机房200平,生活用房1800平。可日产杏鲍菇40000袋,年产4200吨。公司聘请南京生命科学院留美博士后何祯祥教授为技术指导,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食用菌大规模化生产设备,采用高温灭菌,无菌育种,恒温培菌等先进技术。其主要配套设备设施有:温度自动调节系统,湿度自动调节系统,氧气浓度自动调节系统,二氧化碳浓度自动调节系统,培养基原料袋栽生产线两套,供配电设施,辅助设备等,是苏北生产规模较大的杏鲍菇生产基地。其产品销往北京,南京,上海,青岛等地。

本项目二期除生产杏鲍菇外,还计划建大型沼气系统,生物肥生产等后续工程。本项目的实施对连云港市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提高农产品工业化生产水平,合理利用农业资源,改善农业环境和生态效益,提供劳动岗位和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都有积极影响。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