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订货状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订货状态

山西中德管业有限公司2016-06-23

山西中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11月,总公司辖属长治市城区机械工业园、长治县科工贸园二个园区,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拥有型材、管材、铝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四大支柱产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族民营企业。

中德集团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到目前为止,总资产已达10亿元,年产值近16亿元,员工2000余人。公司下辖7个全资子公司(即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德塑钢型材有限公司、山西中德管业有限公司、山西中德铝业有限公司、山西中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德贸易有限公司和长治通达有限公司)和四大生产基地(即山西长治生产基地、山西潞安生产基地、青海西宁生产基地和西南生产基地),1000余家营销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是国内同行业的“五强”企业之一。

中德型材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城区机械工业园区,拥有当今国内领先挤出生产线220条,生产的铝塑复合(断桥隔热)、塑胶共挤(双密封)、彩色覆膜、彩色通体、四密封(UPVC)88四滑道、双色共挤型材等产品九大系列200余个品种不仅覆盖山西,同时还辐射华北、东北、西南、西北等地区。2006年5月中德型材中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青藏铁路拉萨火车站,之后,又被北京奥运工程自行车场馆建设项目选用。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品陆续出口到美洲、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等地,形成了“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跨出国门”的营销格局。

中德管业公司坐落在长治县科工贸园区,是中德集团公司下属的一家以生产塑料管道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线设备,采用高科技手段,产品全部采用进口原料,主营的品牌系列:PP-R冷热水管材管件,PE-RT地暖管材,PVC-U排水管材管件,PVC-U电工阻燃穿线管材,PE给水、燃气管材管件,稳态PP-R管材管件,不锈钢及铜质分水器及其它新型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已成功运用于市政、工业、矿山、养殖、农业排水、排污、通风及家装等领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已在华北、东北、西北等区域全面销售品牌产品,全面拓展品牌业务。

中德铝业公司隶属中德集团公司,是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产品和汽车轻量化产品的生产制造企业。产业发展着眼于国内外工业铝和汽车轻量化市场,项目贯彻“高起点、多产出、高效益、质量好”的建设方针,依托中德集团公司现有资源,以及与北汽集团的强强联合优势,采用国内外先进适用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喷涂工艺采用德国汉高处理液配方,全部使用荷兰阿克苏粉末,产品完全符合出口欧盟环保标准。目前,公司建有6500吨铝合金型材挤压生产线,1万吨铝合金机加工生产线和1万吨铝合金压铸生产线。与此同时,年产20万吨工业铝及汽车轻量化铝合金零部件生产项目正在筹备建设中,生产技术和装备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以高科技、高质量参与市场竞争,满足国内外工业铝和汽车轻量化产品市场需求。

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中德集团公司与北汽股份、恒大集团、富力地产、小米公司、纳恩博公司、美国特斯拉、富士康等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强强联手,形成长期且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2014年4月,“中德投—北汽汽车轻量化联合研发中心”成立,汽车轻量化事业部主攻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和汽车引擎罩一体成型技术,采用镁铝合金压铸和精加工工艺,在国际和国内具有领先水平。

中德集团公司是山西省八大产业重点发展规划新型建材集群龙头及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塑料异型材标准委员会成员单位且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单位。集团公司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三大认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中国轻工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四川名牌” 等诸多殊荣。董事长程田青也因此荣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全国民族团队进步模范个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穆斯林企业家十大年度人物”、“山西省功勋企业家”等荣誉称号。2008年光荣当选为奥运火炬手。2009年9月29日举行的国务院第五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受到了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应邀参加了国庆观礼。2013年,当选全国政协委员。2014年3月,在全国政协民族工作座谈会上,董事长程田青受到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15年5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中德集团公司始终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融为一体,多年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2000余万元,成为热心公益、大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共谋和谐发展的典范。

按照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到2020年,设计规模为年产塑钢型材10万吨、塑料管材8万吨、铝材20万吨,目标产值100亿元,力争跻身全国同行前三强

 

热烈庆祝订购我公司快速水分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