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我国的PET塑料市场发展现状2015-12-30

由于塑料包装的原材料来自石油,为了节约资源,许多发达国家都研制出了塑料包装的回收再利用技术,早在1991年就已经将再生PET切片用于食品包装物。

PET材料的良好阻隔性使其成为各种碳酸饮料、果汁、奶乳制品、茶饮料、矿泉水等食品和饮料最主要的包装材料。在我国,目前所有的PET塑料瓶全部是由从石油中提炼的原生PET原料制造而成,每年高达300万吨的PET塑料瓶产量消耗了超过1800万吨的石油,同时也造成了巨大的环境压力。PET再生塑料瓶的再生利用,有利于节约资源。

在北京市范围内,每年废弃的PET塑料瓶总量高达15万吨,约为60亿只废旧塑料瓶,对环境造成极大的危害。

随着制造再生PET切片的技术发展,再生食品级PET切片可以直接用于食品包装,从而达到100%的无限循环再利用,PET再生塑料瓶的再生利用大大节省了石油资源的消耗。

作为国内、亚洲首家再生食品级PET切片生产企业,盈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实现了从原生PET材料制成的PET塑料瓶产品,到回收废弃塑料瓶制成再生PET塑料瓶切片并用于PET塑料瓶产品的闭环反馈式再循环、再利用的模式,并达到了国家相关标准,其再生PET切片属于食品级标准先河。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