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奶粉测定水分的必要性2016-01-27

奶粉是孩童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生活必须品,特别是婴儿就显得更为重要了,现在国家用药品方法来监管,是对大家一种负责,也是一种进步!

奶粉容易冲调,方便携带,营养丰富。速溶奶粉比普通奶粉颗粒大而疏松,湿润性好,分散度高。冲调时,即使用温水也能迅速溶解。奶粉是将哺乳类动物鲜奶除去水分后制成的粉末,它适宜保存,并便于携带

例如,奶粉要求水分为3.0~5.0%,不能超过此范围,若为4~6%,也就是水分提高到3.5%以上,就造成奶粉结块,则商品价值就低,水分提高后奶粉易变色,贮藏期降低,另外有些食品水分过高,组织状态发生软化,弹性也降低或者消失。奶粉的水分含量过高,还可能导致营养素损失、微生物滋长、奶粉结块变质等问题。目前行业的平均水平控制在4%左右。

这么重要食品,水分一定控制要了,也是对自己产品负责,原先有烤箱来测试,周期长,效率慢,米德快速水分仪就解决这个问题,不仅速度快,且准确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