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煤炭水分测试2015-12-21

 煤炭含水量的测量,是衡量煤炭质量和评价煤质好坏标准的重要指标。

煤炭水分测量,常用水分测定仪。水分测定仪可以出测量分析水和全水含量。仪器有智能型和微机型。它严格按国标[GB/T211-1996]的有关要求自动完成水分的测定过程,它还可用于测定其它非金属物质的水分含量。性能特点如下:

 1、采用最新型控制电路,集成度高。仪器高度智能化、自动化、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2、采用大屏幕LCD液晶显示器。测定数据、状态指示、中文菜单操作提示,清晰直观。
 3、采用高精密电子天平,称量稳定、快速、可靠。
 4、称重有误时,仪器提示、仪器自动判定有无容器,自动判定有无样品。
 5、卤素灯烘干方式。烘干时间、烘干方式、由测定程序用户任意设定。微波烘干方式效率高、时间短。对于焦炭、易燃、金属含量较高的煤种适合于红外烘干方式。
 6、程序自动修正热平衡引起的称重误差。
 7、屏幕显示多组数据,一次性完成测量。

卤素水分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