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米德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米德动态

什么是SH1770国标法,选什么塑料水分仪合适呢?2020-03-06

根据国标GB/15558.1-2015及GB-T13663中规定聚乙烯(PE)原料的水分应该小于300mg/kg 也就是300ppm,该标准在6.1.5条目中规定水分检测方法使用SH/T 1170作为标准测试方法,在SH/T 1170中规定,需使用卡尔费休法与瓶式或者是样品舟式卡氏加热炉(样品蒸发器)联用,检测PE塑料中的水分,该标准详细规定了,测量温度,气体流量,样品量等参数。

厦门米德水分仪的KSQL-310S-KHF不溶性固体专用卡氏水分测定仪,完全满足该国标的要求,并且已经有大量用户实际使用。效果出色。310S-KHF不溶性固体专用卡氏水分测定仪采用库仑法与瓶式卡氏加热炉联用,温控范围:室温-300度,气体流量可以按需定制,样品传输管路带加热保温功能,检测精度可以达到PPM级,是检测聚乙烯(PE)水分的不二之选。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