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卤素水分仪的功能和优势2016-07-14

                                               卤素水分仪的功能和优势介绍


多数食品、医院、化工、饲料、油品等企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都需要对原料,产品进行水分和固含量进行精准测试,

通常说的快速水分仪是值那种加热烘干设备结合的精密称量传感器的加热法水分仪,而我们米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的水分仪是进口的精密镀金陶瓷传感器,利用卤素灯均匀加热进行烘干测量,相比与其他的水分仪更精准,

在技术上更为精密,在产品上要求更为精准。得到了很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卤素水分仪是依据热分量分析原理来进行水份丈量 的。即在加热烘干历程中,以样品的失重来判定水份含量,仪器基本上由两部分造成:一台精细天平,一台加热烘干设备与其他热量分析法(烘箱、红外、微波)相 比,卤素型水份测定仅是用卤素烘干设备进行加热。可获得更快的丈量速度,在实习丈量历程中丈量作用的精度还取决于样品制造及下列丈量参数的正确挑选:

—样品的大小

—烘干温度的设定

—烘干时刻的挑选

实习上,不只丈量作用的质量是主要的,有时丈量历程的速度也是十分主要的,卤素型水份测定仪可帮您结束二者间的完美联络。最好烘干温度和烘干时刻是与样品 大小、性质、制造及所需丈量作用的精度有关。这些参数只能通过试验来判定,本仪器的主要参数可由用户自行设定,(见参数设定),一旦某种样品的丈量参数确 定后,这些参数可作为一种丈量程式保存在仪器中,往后丈量同一种样品时,能够从仪器丈量程式的位址中调出原先存入的程式,直接进行水份丈量,而无需再次设 置各种丈量参数。


环状的卤素灯保证样品得到均匀加热,操作简练、丈量正确。水分测定仪在丈量样品分量的一同,仪器选用环形管卤素加热方法,活络干燥样品,在干燥历程中,水分仪延续丈量并即时闪现样品丢掉的水分含量%,干燥次序结束后,究竟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判定闪现。


仪器适用中心绑缚:
1 、在振荡、摇晃的场合。
2、日光直射的本地。
3、高温、多尘、湿润的本地。
4、提供本机的替换电应接地超卓,保证运用安全。
5、阻拦运用强溶剂(如:苯、硝基类油)清洗机彀。
6、机内不得注入水和杂物,以防电气组件损坏和触电。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