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什么是卤素水分仪?2016-05-17

1.什么是卤素水分仪

卤素水分仪,是用卤素灯加热的一种快速水分仪,该卤素灯的玻璃外壳中充有一些卤族元素气体(通常是碘或溴),当灯丝发热时,钨原子被蒸发后向玻璃管壁方向移动,当接近玻璃管壁时,钨蒸气被冷却到大约800℃并和卤素原子结合在一起,形成卤化钨(碘化钨或溴化钨)。卤化钨向玻璃管中央继续移动,又重新回到被氧化的灯丝上,由于卤化钨是一种很不稳定的化合物,其遇热后又会重新分解成卤素蒸气和钨,这样钨又在灯丝上沉积下来,弥补被蒸发掉的部分。相对红外灯加热原理,卤素灯这种再生循环过程,不仅大大延长了灯丝的使用寿命,同时可以在更高温度下工作,从而得到了更高更均匀的加热效果。


2.卤素水分仪测试结果准吗?

卤素水分仪采用卤素灯加热,样品中水分均匀流失,高精度分析天平(能通过国家计量)作为精确测量水分流失重量,这些都是最基本要求参数,米德水分仪重复性误差0.01%,这些高精度测量,是米德技术人员,经过大量测试和优化设计,才能有今天成果!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