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TPE注塑成型中水分过多的问题2016-05-09

  我们TPE工程部的工程师一起到客户厂里去试料,客户工厂在佛山,而我们公司在深圳,所以公司特意派我去跟我们的工程师轮流开车,两个人都可以得到休息,以便用最好的状态去给客户解决问题。从早上出发,用了2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客户的工厂,马不停蹄的把料给我们的客户开始试料。(因为客户也要的比较急)


  第一次注塑成型以后,模具表面呈现发射状分布的表面缺陷。初步分析原因:


  1,原料中水分含量过高,但是我们的原料在来之前经过了很严格的烘干,因为知道客户要求比较高。


  2,原料中被污染,我们久烁TPE的原料百分之一百是正牌料,不可能存在污染。


  3,料筒温度过高,一模成型温度,一区165,二区170,三区165,四区170.,初步结论可能产生问题的点之一。


  4,注塑量不足,注塑量不足也有可能,因为我们一模只用了2kg的料试。


  第二次注塑成型以后,我们调高了温度,为保险起见,特意又把原料拿到客户的烘干机上进行了烘干。模具增大了主流道,分流道和浇口尺寸。第二次试料成功通过,其实关于TPE成型中出现缺陷的问题,我们久烁TPE的工程师已经有了很丰富的经验,我们通过分析原因,得出结论,一步到位。第二次就试料试料。


水分仪对产品,有较大影响,水分测量是必须参数!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