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水分会影响饲料霉变吗?怎么样去防御呢?2016-07-22

1、谷物: 含水率高的谷物应赶快推动它的含水量降至均匀低于15%的安全水平, 以避免霉菌成长。饲料的储存场合应当根除尘土和旧的谷物,由于它们或许窝藏霉菌孢子。昆虫和螨是霉菌成长的一个要素, 由于这类生物在成长过程中所发作的一种副产物就是水,它们还损害谷物的种皮,因而,它们为霉菌成长直接供给水分,并使霉菌简略侵入谷物。储存场合应当通风超卓,避免其间空气湿度上升,否则易推动霉菌成长。   
  2、饲料: 饲料出产设备内的尘土堆集应降至最低, 由于饲料微粒也或许窝藏霉菌孢子和昆虫。一切的饲料设备均应根除掉旧的饲料及其结块物,否则会污染新出产的饲料。一切的设备都必须由指使的人员守时对它们进行查验,以保证设备洁净、无损坏、无泄漏,饲料在 进行储存前应进行恰当的冷却,以避免某些饲料有些湿度增高。制品饲料应存放在凉快且通风超卓的区域而且勿储存过久。   
  假定不得已进了一批被污染的谷物,可用下列方法来处理这一疑问。   
  1、混和——可将已受霉菌毒素污染的谷物与未受污染的谷物相互混合, 使得霉菌毒素的含量降至可耐受的水平。   
  2、有选择性地饲喂——成年牲畜对毒素的耐受力比年幼的牲畜强。 牛比家禽和猪的抵抗力强些;所以容许将可疑含少数毒素的谷物饲喂成年的非泌乳牛。   
  3、无水氨——无水氨可裂解黄曲霉毒素分子的化学键,而降低其毒性。但无水氨有很多晦气性状,例如具有腐蚀性,在一定的条件下具有爆炸性。无水氨还会使谷物变色,并增加其水分含量。  
  4、振荡筛滤设备——这些设备可将未成熟的和破碎的谷粒从谷物堆中除掉。 某批仅有微量污染的玉米也可借本法净化。   
  5、饲料增加剂——在市场上已有一些可被运用的产品, 声称能结合到黄曲霉毒素的分子上,使之无害于动物。但在大规模运用这些增加剂产品之前,应对它们进行透彻的研讨。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