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米德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米德动态

米德科技快速水分仪2015-11-23


厦门米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厦门湖里区枋钟路2370号304室(金山财富广场), 是专业研发、设计和销售实验室分析仪器、无损检测仪器和提供检测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实验中心和维修中心,能确保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服务水平。 米德科技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协作,保证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厦门米德主营化工原料水分仪 粉料水分检测仪 月饼馅饼水分测定仪 馅饼水分检测仪 新型馅饼水分水分仪 脱水菜水分测定仪 果仁水分测定仪 食品添加剂水分仪 红枣水分测定仪 奶粉水分测定仪 食盐水分测定仪 挂面水分测定仪 饼干水分测定仪粮食水分测定仪  玉米水分测定仪   大豆水分测定仪   谷物水分测定仪 食品水分测试仪 烘培食品水份测试仪。累积多年对水分的经验,对于各种材料的水分测试方法有了新的见解且将此给予产品化。

 

厦门米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为基点以求服务于全球。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在测量样品重量的同时,仪器采用环形卤素管加热的方式,快速干燥样品;在干燥过程中,水分测定仪持续测量并即时显示样品丢失的水分含量,干燥程序完成后,最终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锁定显示。


现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农作物、食品加工、化工原料、肉类、土壤等及广大科研实验单位,并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在发展的道路上,厦门米德将以信任、和谐、成功的团队精神和务实、创新、激情、超越的价值理念,与广大客户一路相伴,携手前行,共同成长,不断升华我们的品位、情感、心态、精神、灵魂。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