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河南佳木新材料用米德水分仪含水率检测报告2016-07-21

塑胶在造粒、切片、烘干、注塑等历程中,水分含量的多少是影响塑料加工技巧、产品外观和产品特征的一个主要因素,不光会下降产品的机械功能(如:抗冲击功能、拉伸强度等),而成型历程中还会形成产品表面开裂、反光、缩水等等!

河南省佳木旧式环保资料有限公司是佳木团体旗下的一家具备研发、出产加工、发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样化归结环保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发、出产加工、发售一系列环保资料、各功能环保母粒,尤其是轻量化低碳膜材、轻量化中空吹塑刚韧母粒更是责任的抢先程度

佳木环保产品通过了SGS,CTI等海内外威望机构的RoSH, REACH, FDA(食品级)等平安认证,产品应用涵盖了商超业、医药、日化业、电子电器、畜牧业等各个责任。其间,薄膜类和注塑类产品已普遍应用于商超业、工业,并已融入到日子中。为不少公司拟定了优化规划,资助其下降成本的一起增加能源耗用量、二氧化碳排放量,而后更契合成本效益、更环保。

佳木公司在珠海、深圳、河南都设有出产基地,为全国的客户供给优异的产品与效能,在华中边疆的河南省更是设有12万平方米的出产基地。仅第一期工程的年产量到达10,000吨!

佳木公司始终把为客户供给满意、及格的产品作为公司使命,关于公司出产的不一样类型产品进行重大的检查与管控!在与米德公司的合作中,应佳木公司的央求,米德公司技巧人员特对其供给的样品告别用规范方法及米德公司出产的塑胶水分检查仪进行了含水率剖析,符合了佳木公司的一致好评,并长期合作!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