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土壤水分测定仪的规格参数资料2016-08-18

     土壤水分温度速测仪在原有商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查验温度的功用。其他功用跟土壤水分丈量仪完全相同。土壤水分和温度是土壤的首要组成部分,对作物的成长、节约用水灌溉等有着非常首要的效果。土壤水分温度速测仪又被叫做活络土壤水分温度测定仪,可以在两秒钟内测定土壤水分、土壤温度的数值,速度之快,是同类土壤温度查验仪稀有的。


      土壤水分温度速测仪有一根不锈钢的长80mm的探头,规范电缆长度有1700mm,非常便利与微型操控器相连接,然后用操控器按键,直接操控探头测定的参数。土壤水分温度速测仪选用大屏幕中文液晶闪现,薄膜式按键,可以及时闪现土壤水分、温度和现已测定的组数,最多可以保留2000组数据而不一样删去。该仪器选用低电压示警体系,当电压过低时,会及时提示,并自动保留所测数据。土壤水分温度速测仪选用全不锈钢温度深头,即可丈量土壤的温度又可丈量空气中的温度。土壤水分温度速测仪有不一样的类型,对应的不一样的报价。顾客在选购时,需求对于自个的运用方案,准确挑选。如TZS-IIW型土壤水分温度速测仪是一款比照高端的商品,其仪器体内富含GPS全球定位功用。它除了具有最基本的丈量土壤水分、温度并保留数据的功用外,还可以一同闪现采样点的经纬度信息,并与土壤水分值一同保留。此时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数据,剖析不一样深度的土壤其水分的区别,有利于做水分的空间区别化比照。这么做的直接结果是不只有利于实施节约用水灌溉,一同可以做到准确的供水。确保作物的产量和质量。土壤水分温度丈量仪完成了含水率、和三维方位的一同自动采样并处理,可以将水分数据和GPS信息一同保留。


      土壤水分温度丈量仪的有关参数如下:水分单位:%(m3/m3);含水率查验方案:0-100%;查验时间:≤2秒;查验的一定差错:≤2% ;相对百分差错:≤3%;土壤水分探头工作温度:-10℃—+60℃;水分探头规范:不锈钢探针:80mm长;探头总长:205mm;规范电缆长度:1700mm(可按客户需求定做,最长至100米);水分存储数据:2000组。水分测定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