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场上使用的水分仪是如何进行分类的?2016-08-22

   水分分析方法—般可分为两大类,即物理分析这和化学分析法。经典水分分析方法已逐渐被各种水分分析方法所代替,如今市场上首要存在的水分测定仪'>水分测定仪首要有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水分测定仪、红外水分仪、露点水分仪、微波水分仪、库仑水分仪,以及一些专用水分仪。这些仪器测定方法操作简练、活络度高、再现性好,并能接连测定,自动闪现数据。    

卡尔·费休法属经典方法,通过这些年改进,大大前进了精确度,拓宽了丈量计划,已被列为很多物质中水分测定的标准方法。   

红外水分测定仪操作简略,耗时少,丈量效果精确,故红外水分仪可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食物、烟草、粮食等作业的实验分析和平常进货控制及进程查看。   

露点水分测定仪操作简练,仪器不杂乱,所测效果通常令人满意,常用于永久性气体中微量水分的测定。但此法干扰较多,一些易冷换气体魄外在浓度较高时会比水蒸气先结露发作干扰。   

库仑水分测定仪常用来测定气体中所含水分。此法操作简练,应对活络,格外适用于测定气体中的痕量水分。假如用通常的化学方法测定,则是非常因难的作业。但电解法不宜用于碱性物质或共轭双烯烃的测定。   

微波水分测定仪运用微波场单调样品,millipore sdi加马上单调进程,具有丈量时间短,操作便利,精确度高、适用计划广等特征,适用于粮食、造纸、木材、纺织品和化工产品等的颗粒状、粉末状及粘稠性固体试样中的水分测定,还可应用于石油、火油及其他液体试样中的水分测定。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