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医药实验使用的水分仪的功能2016-08-25

  在医学领域,为了抵达非常好的丈量精度,跋涉可靠性,规划了一种药学试验用机械型水分测定仪
   该机械型水分测定仪构造包括壳体,在壳体的顶部设有进料口,在壳体内还设有旋转别离筒,在旋转别离筒的侧壁上设有甩水孔,在旋转别离筒的顶部设有与进料口相连通的导料通道,在壳体的顶壁上设有旋转电机,旋转电机与旋转别离筒相连通,在旋转别离筒内还设有拌和轴杆,在旋转别离筒的底壁内设有拌和电机,拌和电机与拌和轴杆相连接,在壳体的外侧设有竖支杆,在竖支杆上设有反响瓶,反响瓶的底壁上设有与进料口相连通的通孔,在通孔内设有密封塞,在反响瓶的外侧设有与密封塞相连接的开合控制杆。
   这种实用新型的构造简略、操作简略便当,可有用的完毕药学试验中水分测定,运用安稳可靠,跋涉了丈量精度,适用性好,实用性强。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