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米德快速水分仪在汽车塑料行业中的应用研究2016-02-17

    水分含量是影响诸如聚酰胺(PA)和聚碳酸酯(PC)、PP等树脂的加工工艺、产品外观和产品特性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注塑过程中,如果使用水分含量过高的塑料粒子进行生产,不但会影响产品的加工及产品品质问题,而且更提高了产品的报废率,并最终影响成品质量,如:表面开裂、反光,以及抗冲击性能和拉伸强度机械性能降低等。因此,水分含量的控制对于生产高质量的塑料产品是至关重要的。

  在当今社会中塑胶制品在人们的生活已经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特别是现在国家在全方面提倡环保产品。塑料在原料、注塑成型产品工艺过程中,水分的检测和控制尤为重要。水分含量是影响诸如聚酰胺(PA)和聚碳酸酯(PC)等树脂的加工工艺、产品外观和产品特性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注塑过程中,如果使用水分含量过高的塑料粒子进行生产,不但会影响产品的加工及产品品质问题,而且更提高了产品的报废率,并最终影响成品质量,如:表面开裂、反光,以及抗冲击性能和拉伸强度等机械性能降低等。因此,水分含量的控制对于生产高质量的塑料产品是至关重要的。

   目前国内在塑胶行业产品中有关水分检测使用的设备一直停留在烘箱加电子天平上,最近年份中,已有改观,众所周知这种实验方法过程复杂、时效长、效率低,实现、同时也满足不了企业工业化的生产。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塑胶行业中的这种困惑,满足塑胶各个阶层的水分检测和控制测试的需求,并及时指导企业生产。在该领域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以卓越的技术和丰富的创造力开发出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具有高品质、国内精度最高性能及自主知识产权。

尊敬的新老客户:

   您们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队伍,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塑料水分仪、树脂水分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高性能产品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仪器仪表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