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QL-610米德水分仪测试酱菜报告2016-10-24

 

一、实验目的和要求:
1、检测出酱菜含水量;
2、要求检测后数据准确,检测数据重复性好。
二、实验设备(环境)及要求:
1、实验仪器:QL-610(千分之五),
2、检测对象:普通酱菜
3、环境要求:无风环境下、水分仪周围和上方有足够空间、实验室检测最佳
三、QL-610米德酱菜水分仪实验操作步骤:
测试样品1:用实验药勺提取7.1克酱菜,置于不锈钢托盘中,用实验药勺将面粉平铺均匀,温度设置135℃用仪器进行加热,约16分钟后检测结束,检测数据显示68.33%;
测试样品2:为了检测仪器的精确性,待仪器温度降至50℃以下时进行第二次测试,用实验勺提取7.15克酱菜,置于不锈钢托盘中,用实验药勺将酱菜平铺均匀,温度设置135℃用仪器进行加热,约15分钟后检测结束,检测数据显示68.38%;
测试样品3:用实验药勺提取7克酱菜,置于不锈钢托盘中,用实验药勺将酱菜平铺均匀,温度设置135℃用仪器进行加热,约15分钟后检测结束,检测数据显示68.35%。
从以上实验结果所得,水分仪检测数据重复性好、误差小,说明米德水分仪精度高,测试产品准确,产品性能好,质量有保障。
四、QL-610米德酱菜水分仪实验结果:



      项目

型号

温度(℃)

样品克重(g

检测时间(min

检测数据(%

剩余克重(g

备注

千分之五

135

7.1

16

68.33


自动模式

千分之五

135

7.15

15

68.38


自动模式

千分之五

135

7.345

15

68.35


自动模式

四、QL-610米德酱菜水分仪实验注意事项:
1、请在产品使用说明书规定的环境条件下使用,勿在不符合要求的环境中操作使用。
 2、酱菜样品足够细小,摆放样品时尽量均匀平铺在托盘上,不要简单地用一个球型或方形,可分割成若干个小部分平铺。
 3、仪器的周围应确保有足够的空间,以免热量堆积和过热(仪器上方应留有1m的空间)。
 4、由于仪器周围的加热单元四周区域会变热,请勿在仪器周围放置易燃物品。
 5、在加热烘干过程中,环形加热元件和其防护玻璃的温度会达到200℃。因此请勿打开或接触加热单元。如需要打开请断开电源并等待,直至其完全冷却。
 6、测试完成后由于样品本身、加热单元和其他容器仍会很烫,因此在取走样品时应小心谨慎。
 7、本仪器不适用于可燃或易燃物品、含有腐蚀性的物质,强行使用可能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或损坏设备。

blob.png



blob.png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