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国类顶尖技术生产万分之一的水分仪的实用性2016-08-23

     现在商场活络水分测定仪重要要重要有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红外水分仪、卤素水分仪、露点水分仪、微波水分仪、库仑水分仪,以及一些专用水分仪。这些仪器测定方法操作精练、活络度高、再现性好,并能接连测定,自动闪现数据。卡尔·费休法属经典方法,经过这些年改良,大大进步了准确度,拓宽了丈量规划,已被列为许多物资中水分测定的规范方法。露点水分测定仪操作精练,仪器不紊乱,所测作用通常令人满足,罕用于永恒性气体中微量水分的测定。但此法搅扰较多,一些易冷换气体格外在浓度较高时会比水蒸气先结露发生搅扰。库仑水分测定仪罕用来测定气体中所含水分。此法操作精练,应对活络,格外实用于测定气体中的痕量水分。如果用通常的化学方法测定,则是十分因难的作业。但电解法不宜用于碱性物资或共轭双烯烃的测定。微波水分测定仪应用微波场枯燥样品,milliporesdi加马上枯燥过程,具备丈量时刻短,操作不便,准确度高、实用规划广等特性,实用于食粮、造纸、木材、纺织品和化工产品等的颗粒状、粉末状及稀薄性固体试样中的水分测定,还可应用于石油、火油及其余液体试样中的水分测定。


  红外水分测定仪操作简单,耗时少,丈量作用准确,故红外水分仪可普遍应用于化工、医药、食物、烟草、食粮等作业的实验剖析战争常进货操控及过程检讨。称之为老一代经典活络水分测定仪,然而红内线在加热过程中,由于红外灯的加热方法,发生聚焦点,有些区域温度较高,所以简单形成有些区域加热超热,发生糊状,而有些区域则或者没有枯燥,绝对来说,加热不是很平均。一起,由于产品对红内线加热会对其内部发生化学修改,这也束缚了红外水分测定仪的打开。而最新技艺的HWLSC50卤素水分测定仪则去除了红外水分测定仪的缺陷,加热平均,升温速度快,很快便取得了商场的认可。其环状的卤素加热器确保样品在低温查验过程中平均受热,使样品外表不易受损,活络枯燥,在枯燥过程中,水分仪继承丈量并即时闪现样品丢掉的水分含量%,枯燥顺序结束后,终究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判断闪现,其技艺功能和政策在海内属领先。HWLSC50卤素活络水份测定仪供给活络、简单的水分测定过程,具备准确、可靠的测定功能,并且可以测定低至0。001的水分含量。经过优化单和谐调度过程,赞助用户节约时刻和精神。


  红外和卤素水分测定仪其原理都是雷同的,都是加热减重法,即经过内部加热,蒸发样品的水分,而后经过加热器侧面的电子天平得出样品的水分百分比,活络水分测定仪的精度重要取决于电子天平的精度,现在惯例电子天平的精度基础上0。001g(千分之一)。QL-120A卤素活络水份测定仪电子天平的精度到达0。0001g(万分之一)是一种旧式活络的水分检讨仪器。  


  与世界烘箱加热法对照,其检讨作器具备超卓的一致性,具备可替代性,且检讨功率远远高于烘箱法。通常样品只要几分钟即可结束测定。该仪器操作简单,查验准确,闪现有些选用赤色数码管,示值清楚可见,告别可闪现水分值、样品初值、终值、测定时刻、温度初值、终究值等数据。并具备与盘算机,打印机联接功能。该水分仪可普遍应用于整个需求活络测定水分的作业,如塑胶、橡胶、化工、医药、食物、等作业中的出产过与实验过程中。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