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微波水分仪在实验室中的应用优势2016-08-19


穿透式测量,能够查验全部穿透层物料水分的平均值,计算的是物料表面和内部的水分之和,查验作用更具代表性。上面一个微波能量发射探头,穿透物料后,上面有个吸收探头,吸收微波丢掉后的能量。

依据能量的丢掉量来计算水分的百分比含量。微波原理水分仪对物料的颜色修正不灵敏,对物料的配方的修正不灵敏,当物料的表里水分不平均时,以及当物料的颗粒较大的状态下,建议最好选用微波原理的,因为微波是穿透式测量,查验作用非常好。但微波不能查验很冷酷的物料,也不能查验很厚的物料。

比方管道里面的物料很稀少,皮带上面的物料很冷酷,微波原理的就会有影响,不适宜查验。相同的道理,假如物料格外厚的话,微波的能量也穿透不了,也不适宜。

微波原理的不能查验结晶水。可是如红外不能查验的很多物料,微波的则能够查验,比方查验煤,微波的很适宜。并且电厂用的煤种是修正的,常常换的,红外原理的则不适宜,微波的适宜。

钢厂的烧结料假如配方是肯定的,建议用红外,可是配方常常变的状态下,建议用微波,微波的不灵敏。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