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智能水分仪的应用介绍2016-08-25

  在水分测定领域,有一种智能激光氮、氯、水分测定仪,大大下降了分析成本,前进了测验速度及效能。
  其具体构造及机理包含:电源与冷却循环安装设置在激光器一侧且联接,激光器发作的激光束折射到反射镜,然后经过聚集透镜照射到样品上,光谱仪一侧和激光器联接,另一侧经过光纤和检查探头联接,样品中的材料经原子激起且收回光,被检查探头捕捉并记载为光谱输出盘算机,盘算机经过对光谱进行分析,获得样品中的元素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信息后输出显示屏。
  因为本适用新式采取高能量激光光源和光谱测定组织,在分析材料表面形成高强度激光光斑,使样品激起发光,经过光谱系统和盘算机检查系统进行分析,可测一切天然元素,检查敏锐度、精度和正确度高,分析韶光短,节俭材料,大大下降了分析成本,前进了测验速度及效能。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