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米德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米德动态

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塑料颗粒密度仪2017-04-18

感谢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我司水分仪产品、该水分仪是具有多种功能特点和简单操作有效的工具、没有经验着使用水分仪产品请在使用前阅读说明书、或者致电米德水分仪公司进行远程指导、可以更好的使用本产品、

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长白山路北段,系专门从事新型塑料管材(管件)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安装及自营进出口机电产品、塑料制品等业务的股份制企业,由中国著名企业—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注册资金1.0368亿元,总资产近6亿元,年生产能力达12万吨。

米德水分仪公司一支秉持着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和创新的精神一直在发展、也期待着能和更多的客户进行合作、欢迎致电:0592-5238095

塑料PVC颗粒胶条密度仪,比重检测计

 

适用于:橡胶、电线电缆、塑料PVC颗粒、EVA发泡材料、玻璃工业、精密陶瓷、耐火材料、磁性材料、合金材料、机械零部件等新材料研究实验室。

依据:ASTM D792、ASTM D297、GB/T1033、GB/T2951、GB/T3850、GB/T533、HG4-1468、JIS K6268、ISO 2781、ISO 1183…等标准规范。

 

原理:采用阿基米得原理浮力法,准确、直读量测数值。

规格:

型号:

DX-300

秤重范围:

0.005g~ 300g

比重精度:

         0.001 g/cm3

测量范围:

0.001g/cm3-99.999 g/cm3

测量时间:

约10秒

测量功能;

重量 密度  体积

设定:

温度补偿设定、溶液补偿设定

18155308.png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