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水分仪的原理和功能2016-08-02

  水分仪也叫做水分测定仪、水份测定仪、活络水分测定仪、水分计、水分检查仪、水分测量仪、水分分析仪、含水率检查仪、测水仪、验水仪、测湿仪、微量水分测定仪。它是一种可以检查各类有机及无机固体、液体、气体等样品中含水率的的仪器叫做水分测定仪,按测定原理可以分类物理测定法和化学测定法两大类。多见的失重法水分仪有卤素水分测定、红外水分测定仪、微波水分测定仪等。


 水分仪的原理是检查各类有机及无机固体、液体、气体等样品中含水率,你只有简朴的按下按钮或许开关,即可测出特定种类的水分,它的操作简练、测量准确。水分仪在测量样品重量的一同,仪器选用环形管卤素加热方式,活络干燥样品,在干燥过程中,水分仪延续测量并即时闪现样品丢掉的水分含量,干燥次序完成后,究竟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肯定闪现。

 水分仪可广泛应用于悉数需求活络测定水分的作业,如医药,粮食、饲料、种子,菜籽,脱水蔬菜、烟草,化工,茶叶,食物、肉类以及纺织,农林、造纸、橡胶、塑胶、纺织等作业中的实验室与出产过程中。对谷物水分的了解,可以掌握谷物的特性,对钻研谷物的生长环境、开发新种类等都有促进作用,在农业生长中有积极作用。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