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卤素水分仪的作用2016-08-01

卤素水分测定仪其特性是称量准确牢靠、闪现活络了解而且具有主动检讨系统、简练的主动校准设备以及超载保护等设备。是一种新式活络的水分检讨仪器。环状的卤素灯保证样品得到均匀加热,操作简练、测量准确。水分测定仪在测量样品重量的一起,仪器选用环形管卤素加热方法,活络干燥样品,在干燥过程中,水分仪延续测量并即时闪现样品扔掉的水分含量%,干燥次序结束后,究竟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判定闪现。与海内烘箱加热法对照,卤素加热能够在高温下将样品均匀地活络干燥,样品表面不易受损,其检讨效果与国标烘箱法具有超卓的一致性,具有可代替性,且检讨功率远远高于烘箱法。


智能化操作,一般样品只有几分钟即可结束测定。该仪器操作简朴,查验准确,闪现有些选用液晶闪现屏-使屏幕愈加了解明亮,示值了解可见,离别可闪现水分值,样品初值,终值,测定时刻,温度初值,究竟值等数据,并具有与计算机,打印机连接功能、契合GLP标准的打印数据输出。该水分仪可广泛应用于全部需要活络测定水分的义务,如医药,粮食、饲料、种子,菜籽,脱水蔬菜、烟草,化工,茶叶,食物、肉类以及纺织,农林、造纸、橡胶、塑胶、纺织等义务中的实验室与出产过程中。一起满意固体、颗粒、粉末、胶状体及液体含水率的测定恳求。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