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怎么才知道胶水固含量?2016-01-05

 今天有个问这样问题,说明这个使用人员是经过认真思考的,值得鼓励的。

  客户测试是胶水,胶水是在加热过程中,会形成一层氧化膜,它会把水分封闭,无法让水分充分流失,所以说测不准,这位工程师讲的非常有道理,那么米德水分仪能否解决这个问题? 

  1、米德水分仪用的进口称重传感器,可以识别到0.1mg水分流失。

  2、米德工程师研发专业测试用品,让氧化膜无法形成

  3、米德水分仪专业阶梯加热法,让胶水无法结膜

  米德工程师经过长时间,实验、研发,米德水分仪让中国市场水分仪无论是品质还是稳定性,都得到较大提高,解决目前市场上只能测试简单产品潜意识,中国产品越来越多高科技产品走向世界,米德水分仪就是证明,日本的仪器一直在中国占有较大份额,很难见到中国成品仪器出口到日本,现在米德实现一次突破,让中国水分仪走向日本。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