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PPT塑胶原料快速水分仪2016-02-24

PPT 塑胶原料的概念:PPT 塑料是以高分子化合物为基础的材料。包括橡胶、塑料、纤维、涂料、胶粘剂和高分子基复合材料,它是各种增强材料制得的一种复合材料,综合了原有材料的性能特点,并可根据需要进行材料设计。

PPT 塑胶原料的特性:PPT 高分子材料独特的结构和易改性、易加工特点,使其具有其他材料不可比拟、不可取代的优异性能。具同时ppt 塑胶原料有聚合物的一般力学性能、绝缘性能和热性能外,还具有物质、能量和信息的转换、传递和储存等特殊功能。

PPT 塑胶原料的用途:PPT 塑胶原料的用途由其特性决定的,目前PPT 塑胶原料高分子材料已与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同,成为科学技术、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材料。广泛用于科学技术、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各个领域。


QL系列快速水分测定仪优点:

(1) 高精度(电磁力称重传感器)与稳定性相结合,易操作

(2) 强大的测试能力获得准确的数据结果

(3)LCD显示屏,易于参数读取

(4)不受环境,湿度影响,无需辅助设备

(5)失重加热模式(标准加热、阶梯加热、快速加热分析方式)满足各种固、液、粉水分测定需求

(6) 标配RS232通讯接口-方便连接打印机、PC和其他外围设备

(7)环形石英钨卤红外线环形灯加热方式可直接从物质内部加热,大大缩短了烘干时间,而且还具有加热均匀、清洁、效率高、节约能源(钨卤环形灯是在红外线灯中注入碘或溴等卤素气体,在高温下,升华的钨丝与卤素进行化学作用,升华的钨会重新凝固在钨丝上,形成平衡的循环,避免钨丝过早断裂。因此钨卤灯比普通红外线灯更长。卤素水分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