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注水的猪肉会对人体有多大的影响呢?2016-07-19

多数人对于灌水肉危害性的知道都还停留在“以水假充肉的重量,使水钱变肉钱”上面。其实不然,实际状态要远远超乎我们的期望,具体讲:
  一是灌水肉的危害时间之漫长超乎期望。消费者简直已为之麻木的“灌水肉”疑问,起码现已存在24年。20多年来这一疑问不只得到解决,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二是灌水肉的很多程度之严重超乎期望。有关专家介绍,不少中心的屠宰场家家灌水,而牛肉的灌水比猪肉更为严重,市场上简直到了无肉不灌水的田地。
  三是灌水肉所写入的“水”之龌龊超乎期望。写入的水不只有污水、泔水,而且还加入洗衣粉、明胶、阿托品、矾水、卤水、工业色素和防腐剂等等,致使重金属、农残等有毒、有害物质、各种寄生虫、致病菌等带入猪体。
 四是不法分子灌水方式之恶劣超乎期望。除水以外,不法分子方式简洁。加入阿托品,拓展血管、多蓄水;写入血水可使肉色变深;写入矾水可起收敛效果;写入 卤水能使肉色漂亮、令蛋白质凝结而保水;写入工业色素也会使肉品暂时出现鲜红色,但其物质会简朴发生致癌病变。更有甚者,为延长肉的存放,水中加入防腐 剂,对人直接发生毒害。
  五是灌水肉对人体虚弱的危害之严重超乎期望。灌水肉对人体虚弱的危害,现已不再仅仅简朴的诈骗做法,奢靡变成了谋财害 命。人暂时食用灌水肉将发生储蓄性中毒,致使致畸、致癌、致突变、乃至致使疫病盛行。正如有专家所指出的:“正本我们吃肉是为了致使养分,灌水却使猪、牛 肉肉质陈旧,得到养分价值。这种做法不只图财,而且或许致病害命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