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纸板含水率对检测的影响有哪些呢?2016-07-25



瓦楞纸板的含水量过高、过低以及水分散布不均匀都会使瓦楞纸板发作质量事故。


含水量过高:倒楞、双面机上面纸边沿开胶、纵切刀口显现过重裂缝、楞危害、瓦楞被压跨、瓦楞纸板纵向翘曲、瓦楞成型不均匀等。


含水量过低:纵切刀口显现过重裂缝、瓦楞裂纹、楞成型不均匀等。

影响纸板水分操控的2大要素

纸板水分的操控是一件对照复杂的义务,它主要由以下两方面要素选择。


1。原纸水分

对进厂原纸的水分要重大操控,按现行规范:原纸交货状况的水分应为(8±2)%。而寄放原纸最佳树立独自库房,温度通常在(18±3)℃,湿度通常在(35±5)%。千万不能放在露天,不然易致使水分修正且两头与基地不一样。


2。温度

温度是影响瓦楞纸板质量的选择要素之一。它既能调整原纸的水分,又能使原纸升温,是糊液固化的主要条件。因而纸板消耗线设置许多预热器和热板,用来调度原纸和单瓦含水率,并使糊液固化究竟抵达粘合的意图。


有用操控纸板水分的4大症结点

1、假如纸板水分过高,预热辊温度达不到央求,须增添锅炉蒸汽压力,使之供出的蒸汽抵达饱满。通常状况下蒸汽压力应当保持在1。1Mpa±0。2Mpa。


2、假如水分偏低,就要调度导纸辊,削减预热面积,一起要缺少运用单面机上喷雾设备(湿润辊),对原纸进行喷雾,增添原纸水分,使之抵达规范央求。


3、单面机要替换原纸前应提速,在桥架上多堆集些纸;复合机在接到信号后应降速,待单面机完结接纸后,再行提速。若设备发作缺点等有必要泊车时,应将运送毛毯前进,以防停留在平板烘缸上纸板水分过度扔掉。


4、关于单面机而言,要调度好上胶辊与刮胶辊的空位。通常状况下,上胶辊与刮胶辊的空位为0。2mm-0。25mm,涂胶辊与主瓦楞辊在热机状况下的空位应比所用瓦楞纸的厚度大0。02mm。关于双面机而言,刮胶辊和上胶辊的空位也为0。2mm-0。25mm,压辊与上胶辊之间空位应比所经过的单面瓦楞纸板高度小0。05mm-0。1mm,且两辊两头空位应保持一致,可用塞尺测量。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