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塑胶行业材料分类和水分的关系2016-08-02

在塑胶水分查看领域,测量精确性和测量速度之间的敌视一向没有解决;对于这一现状供给一种有烘干法构造的活络测定水分的仪器。选用电磁力平衡传感器称重系统,确保称重精确;环形石英钨卤红外线加热源,活络单调样品;在单调进程中,继续测量并即时闪现样品丢掉的水分含量%,单调程序结束后,终究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判定闪现。与国际烘箱加热法比照,环形石英钨卤红外线加热能够在高温下将样品均匀地活络单调,样品表面不易受损,其查看效果与国标烘箱法具有超卓的一致性,具有可替代性,且查看功率远远高于烘箱法。智能化操作,一般样品只需几分钟即可结束测定,是一种新式的活络查看仪器。可广泛应用于全部需要活络测定水分的工作,如PP塑胶、 PE塑胶、 PVC塑胶、 PS塑胶、 PA塑胶、PC塑胶、PET塑胶、  PPS塑胶、 塑胶助剂、 塑胶原料 、聚苯乙烯 丙烯腈 、聚酰胺、聚丙烯、聚碳酸酯、塑胶粒子、塑胶颗粒、塑料粒子、塑料颗粒中的水分含量。


0.1MG的承重精度,0.001%的水分分辨率确保了在塑胶注塑进程中的央求,全部查看进程仅3分钟是一种活络的塑胶水分查看仪器。


水分含量是影响比方聚酰胺(PA)和聚碳酸酯(PC)等树脂的 塑胶水分测定仪加工技术、产品外观和产品特性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注塑进程中,假定运用水分含量过多的塑料粒子进行出产,则会发作一些加工疑问,并终究影响成品质量,如:表面开裂、反光,以及抗冲击功用和拉伸强度等机械功用降低一级。因而,水分含量的控制对于出产高质量的塑料产品是至关重要的。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