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微波水分仪的功能和作用2016-08-11

跟着中国改造开放始终深入,加马上现代化的脚步,工业和农业得到了日新月异的关上,国家拟定了一系列利民政策和关上经济,如减轻农人的累赘,跋涉公司的经济效益,根除农业税,大大跋涉了农人种粮的积极性,粮食的产值稳中有增,农人的收入有了大幅度的跋涉。如何确保农人工人的劳动后果,削减不必要的糟践?有必要对粮食是不是晾干、收买、贮存及钢粉铁粉是不是烘干、仓储各个环节加以控制,确保贮存粮食不霉变。 

微波水分查验仪是我公司应农、矿业等有些研发、开发、出产出来的一款丈量水分的仪器。 

查验计划:大麦、小麦、玉米、高粱、花生、茶叶、糖、钢粉铁粉等矿物质、煤炭、煤灰等物料的水分。 

用处:检查粮仓粮食水分、收买的粮食水分、在线检查传送带上粮食或矿物质的水分。库房存储各种金属粉末和烘干历程的各种金属粉末。 

现在已经在哈尔滨、河南等省和高校(食物与生物专业)得到了广泛的运用。通过合理计划传感器,还可以获悉粮库粮食的库存量,是不是为空仓。 

为了确保商品的一致性和功用,开模铸造了喇叭口天线,功用政策大幅度跋涉,外形幽美。 

该仪器选用的是比对法。只有定标正确,查验同伴≤±1% 

益处:在不损坏样品的前提下,实时丈量水分。无需练习专业人员、操作简朴、实时监控。在经费许可的状态下,可树立机房、设备监控体系,可在机房内实时监测各个粮库内粮食水分。也可以农人用来自检,如晾干的水平,卖给粮站前检查。该商品对收买粮食有些有更正确的查验标准,一起,对库存粮食可实时监控检查。 

该商品现在在海外处于领先地位,与海外上同类型商品处于同一水平上。更主要的是,海外商品在售后服务方面有着不行对照的优势。 

1、造成有些(微波发射单元、微波排汇单元) 

微波发射单元:微波发射单元由介质振荡器、外置隔离器、喇叭口天线等造成。选用介质振荡器作为信号源直接发射。元器件选用出口的(日本三菱公司中功率场效应管),运用微带集成电路,具有体积小、功耗小、可靠性高、频率和功率长时间颠簸度高级益处,是代替体效应管振荡器的志趣商品。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