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粉末真密度测试仪实验报告2017-06-28

依据测定介质的不一样,粉体真密度首要的测定办法可分为气体容积法和浸液法。浸液法是将粉末浸入於易潮湿颗粒表面的浸液中,测定其所扫除液体的体积。此法有必要真空脱气以彻底扫除气泡。真空脱气操作可选用加热(煮沸)法和减压法,或两法同时并用。浸液法首要有比重瓶法和悬吊法。其中,比重瓶法具有仪器简略、操作方便、成果牢靠等长处,已成为目前使用较多的测定真密度的办法之一。

选用比重瓶测定粉体真密度是基于阿基米得原理的浸液法。将待测粉末浸入对其潮湿而不溶解的浸液中,抽真空除气泡,求出粉末试样从已知容量的容器中排出已知密度的液体,就可计算所测粉末的真密度。

粉末真密度测试仪为我司的热销款密度计,此款密度计采用阿基米德浮力原理,依据:AST.M D792、 AST.M D297、 GB/T1033、GB/T2951、 GB/T3850、 GB/T533、 HG4-1468、 JIS K6268、 ISO 2781、ISO 1183…等标准规范。密度天平传感器采用国外进口电磁力传感器,精度高、质量上乘、产品使用操作简便。代替传统人工繁琐的计算方式,为广大企业和厂家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公司也成为为数不多的能够参加国内大型展会的实力公司,许多前来参展的生产商经销商当场使用我司的密度计后,便决定进行采购。我司欢迎广大锡合金制品客户邮寄样品进行检测,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2370号304室(金山财富广场)

 

粉末真密度测试仪/粉末真密度测定仪参数和检测数据

型号  DX-300T

秤重精度: 0.005g 

最大称重: 300

密度解析: 0.005g/cm3

测量种类: 固体 颗粒 块状 浮体

测量时间: 10秒

比重精度: 0.005g/cm3

设定功能: 温度补偿设定、溶液补偿设定

测量功能: 重量 密度 体积

选配; 打印机  

包装尺寸;(长宽高) 307*210*195mm

重量;(毛重) 7.5kg

粉末真密度测试数据记录

     项目

型号

比重瓶空重(g)

粉末重(g)

+水重(g

水重(g

密度值(g/cm

样品1

26.326

16.670

63.075

50.890

3.7102

样品1

26.396

16.172

63.460

51.700

3.6757


粉末真密度测试仪/粉末真密度测定仪测试方法:

    将仪器通电校正准备测试时请确保室内无风、无磁场干扰

第一步:先将比重瓶置于测量台上,待仪器稳定后将仪器归零后,

第二步:将粉末倒入瓶中进行测量待显示屏数值稳定后按下MODE键,仪器显示粉末重量16.670g,

第三步:在瓶中加入纯净水,并用超声波离子机进行震荡,将气泡全部排出。待显示屏数值稳定后按下MODE键仪器自动显示粉末和水的重量63.075g

第四步:将瓶中的粉末水倒掉并用水清洗干净,装满纯净水进行测量,待显示屏数值稳定后按下MODE键仪器自动显示粉末真密度3.7102g/cm


粉末真密度测试仪/粉末真密度测定仪测试注意事项:

1、开机后,用100g砝码进行校准以便测量样品时更准确。  

2、环境要求:无风环境下、密度计用防风罩罩好、实验室检测环境最佳                                                   

3、测量时待数值稳定显示OK后再按MODE 键

4、放进水中称重时,需要用酒精清洗,并将水中的气泡用胶头滴管吸出,否则测量数据会偏低

5、先将密度计进行称重校准,为得到精准的测量数据提供前提和保证。密度计在称重过程中,请勿再碰触仪器,震动工作台,避免数值一直跳动不稳定。每次测试密度完毕后如需进行第二次测量,请小心将样品擦拭干净无沾水,以防数据不精确。


粉末真密度测试仪/粉末真密度测定仪售后服务:

1.所有密度计产品均采用原装进口美国镀金陶瓷传感器

2.所有产品均免费保修三年,终身维护。

3.所有产品在运输过程中有损坏时,一切责任由我方承担,更换新品。

4.关于使用操作方法,我方有责任与义务教导买方技术使用人员至完全熟练为止,并提供产品使用说明和操作视频资料。

5.其他详细购买事宜,参考双方协定的合同条款。

]M%6O(Y2[_Z(IYK)0}4U_AL.pngWP7D[`E%AAMEM0ZX6[EF)C2.png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