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水分仪的应用和技术2016-08-15

跟着科学研讨的翻开和出产技术的行进水分的定量剖析已被列为各类物质理化剖析的根柢项目之一,作为各类物质的一项首要的质量指标。 


根据不一样办法试样中的不一样水分含量提出了测定水分的不一样央求。水分测定可所以工业出产的操控剖析,也但是工农业产品的质量签定;可以从成吨计的产品中测定水分也可在实验室中仅用数微升试液进行水分剖析;可所以含水量达百分之几至几十的常量水分剖析,也但是含水量仅为百万分之一以下的痕量水分剖析等等。

 
这些仪器测定办法操作简练、活络度高、再现性好,并能连续测定,主动闪现数据。国外的水分测定仪价格昂贵,是国内的一些实验室、公司无法承受的。这些年国内的许多仪器厂商加强了对水分测定仪的研讨和实习,取得了非常显着的效益,使国产水分测定仪的各项技术向世界水准靠近,可以满意通常实验室和公司出产的需要。经典水分剖析办法已逐渐被各种活络水分剖析办法所替代。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