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水分仪的产品介绍2016-08-24

一、水分仪商品的形成: 1、加热系统 2、温度系统 3、称重系统 1、加热筒(选用出口耐温高分子资料) ①加热系统:2、加热器(选用优异、高效、波长最长的红内线灯(卤素)保障光源穿透才调到达最强、转达的规划最广的特性) 3、隔热装备(选用无缝特钢资料,这么既能避免仪器作业时由于低温对仪器形成的伤害,并且还能有用的隔断化工等有机商品对仪器形成侵蚀) 1、温度传感器(选用出口金属碳和化物

一、水分仪商品的形成:

1、加热系统

2、温度系统

3、称重系统

1、加热筒(选用出口耐温高分子资料)

①加热系统:2、加热器(选用优异、高效、波长最长的红内线灯(卤素)保障光源穿透才调到达最强、转达的规划最广的特性)

3、隔热装备(选用无缝特钢资料,这么既能避免仪器作业时由于低温对仪器形成的伤害,并且还能有用的隔断化工等有机商品对仪器形成侵蚀)

1、温度传感器(选用出口金属碳和化物,保障温度精准无误)

②温度系统:

2、温度调理器(近乎于近程遥控的温控系统,满意于不一样商品的各个温度点的需求)

1、称重传感器(选用德国出口的称重传感器,保障称重的高精致度。既解决了由传统磁力传感器带来的不稳固性

③称重系统:又解决了仪器老化及应用寿命短的缺点)

2、系统集成块(经过公司多年的研发,并引进韩国精致系统集成块,使仪器在操作方面有之前的半自动化完结全自动化,外观方面突出了紧凑、英俊、精致、完结带着更不便等特性。

二、水分仪商品的应用环境:

1、四周无振动

2、无风吹

3、四周无磁场

商品特性:1、零下50度至60度低温,对仪器查验没有任何影响,(国外其余商品受温度影响较大)

2、仪器自动找到零点,无需在操作过程中经常调试程度。

三、水分仪 商品好处:

1、商品空间可以依据查验样品而设定,(国外规划大,实习达不到)

2、样品盘和托架选用特钢资料,无需反复收购样品盘,(国外一次性,一个3元以上)

3、查验过程:选用全自动方法(自动称重、自动查验、自动报警),国外需求设定。

4、查验时光短,完结功率、效益(国外需求设定,同一个样品,不一样时光涌现不一样后果。差错大)

5、操作简单,无需任何装备和调试,具体操作人员无需任何技巧的操练。不看解释书,3分钟以内教会如何应用。

6、通信接口:两层RS232接口可一同联接打印机、电脑。

四、红外和卤素的对照:

五、客户个体掩盖率:如塑胶作业如今应用率到达30%或者大约有2万家同作业在应用咱们的商品。其余作业亦是如此。

六、应用过程中罕见疑难:

1、仪器不通电:①插座没插好。②保险丝坏了。③变压器坏了。

2、灯不亮:①灯没有旋紧。②灯丝断了。③可控硅坏了。④机电器坏了。⑤温控板有疑难

3、称重不稳固:①保护螺丝没松。②托架和三角架没有放好,触遇到一同了。③称重系统坏了

4、温度设定不受绑缚一贯回升:可控硅坏了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