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水分仪的定义和分类2016-08-26

可以查看各类有机及无机固体、液体、气体等样品中含水率的的仪器叫做水分测定仪,按测定原理可以分类物理测定法和化学测定法两大类。物理测定法常用的用失重法、蒸馏分层法、气相色谱分析法等,化学测定办法主要有卡尔费休法(Karl Fischer)、甲苯法等,国际规范化安排把卡尔费休(Karl Fischer)办法定为测微量水分国际规范,我们国家也把这个办法定为国家规范测微量水分。 多见的失重法水分仪有卤素水分测定、红外水分测定仪、微波水分测定仪等; 多见的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主要有容量法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和库仑法(电量法)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