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土壤水分检测仪的测量功能2016-08-12

土壤水分和土壤温度是土壤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作物的生长、节水灌溉等有着非常主要的作用。现在有很多厂商纷纷研制了能够测定土壤水分和土壤温度的仪器,如土壤水分测量仪;另外还有测定多个参数的仪器,如土壤水分温度测量仪。正是因为这两个参数如此主要,为区别化的节水灌概提供科学的依据,同时正确的供水也有利于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更有一些厂家甚至大手笔,将GPS功能集成到土壤水分温度测定仪,让应用者更加方便的对土壤水分进行区别化对照。

介绍:土壤水分测量仪是专业用于测定土壤墒情的仪器,土壤墒情即土壤水分,仪器的最主要部件是探针,当仪器需要测定土壤水分时,将探针插入土壤,然后仪器会发射一定频率的电磁波,电磁波沿探针传输,抵达底部返回,然后依据检测到的电压,和土壤介电常数的变化,来计算土壤的含水量。土壤水分测量仪采用大屏幕中文液晶显示,可实时显示水分和组数,另外不同型号有不同功能,顾客可遵循需求进行订购。


相较于土壤水分测量仪,更胜一筹。土壤水分温度测量仪不但能够测定土壤水分,还能进行土壤温度的测量。而且其温度探头为全不锈钢,不但能够测定土壤温度,还能够测定大气温度。其中土壤水分温度测量仪能够测定的含水率范围为0-100%,测试相对误差≤2%;相对百分误差≤3%。而能够测定的温度范围为-55-99℃,精度能够高达±0。5℃。另外测试时间相当短,只有2秒钟,就能够得到所测效果。土壤水分温度测定仪实现了含水率和三维位置信息的自动采样和处理,最后得出土壤水分、温度数据,同时还具备将连接到电脑上,对水疏散播进行分析。


这两款仪器,都是测定土壤水分的专用仪器,但是两款仪器偏重点不同,土壤水分测量仪是专业用于土壤水分的测定,而土壤水分温度测量仪则是能够同时测定土壤水分和土壤温度的仪器。在性能方面也会有所不同。因此,顾客在选择置办哪款仪器时,应该综合推敲,从实用性、性价比等方面,推敲置办哪款仪器。水分仪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