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制药与生物科技液体分析过程展望2020-02-25

在线实时微生物监测 降低实验室分析成本 耗时且容易产生假阳性的实验室平板培养计数法过去一直是检测纯 水中微生物数量的唯一方法。

如今,可以使用在线分析仪快速获得准 确测量结果。7000RMS™ 分析仪可实现对微生物浓度精确、连续、实 时的检测。 所有的微生物由代谢物(如 NADH、核黄素)来调节它们的生 长发育。这些化合物暴露在特定 波长的光线下时,会发出荧光。 LIF 是一项高度敏感的技术,可 用于检测微生物,多年来一直用 于生命科学荧光显微镜、流式细 胞术和其他技术。 精确、快速的微生物浓度数据 。

 27 INGOLD 快讯 Leading Process Analytics THORNTON Leading Pure Water Analytics 制药与生物科技 液体分析过程展望 

对在线微生物浓度测量的需求 制药用水中微生物浓度的实验室 测量耗时长,并且成本高昂。此 外,从水分配回路和使用点手动 取样容易导致样品污染,并且产 生假阳性结果概率很高。每个假 阳性结果都必须彻底检查,有人 估计成本大约需要 18000 美元。 制药行业需要一种替代性解决 方案。 荧光照亮前行之路 激光诱导荧光光谱 (LIF) 是一种 光学测量技术,分子吸收激发光 能量,导致更高的能量级,几秒种 后,分子释放能量,发出比激发光 波长更长的光,即荧光,通过检测 器检测该荧光的强度。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