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米德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米德动态

米德水分仪的服务流程是怎样的?2016-01-15

我们为您快速水分仪一站式集成服务。
前期咨询
我们的专业人员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和经验,结合我们对国际上相关最新技术的跟踪吸收和创新,我们将为您的系统配置、可行性分析、经济效益分析提供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
售前服务
当您有意与我们合作时,我们的工程师将会与您一起深入研究,通过总体规划设计和配套条件有调查,提出最优化的方案,以保证您获得最终的满意。
售中服务
我们为你提供的是交钥匙工程,“一站式”项目的实施不需要牵扯你更多的精力,所有工程实施过程中的难题由我们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协调解决。同时我们提供良好的用户培训,通过专业细致耐心的培训,可使用户准确掌握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特点、使用、日常维护等知识。
售后服务
项目结束后,我们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组织实验室使用人进行相关培训。我们将定期对系统和设备的运转状况进行调查及检验,排除故障隐患,为用户可靠地使用系统和产品提供有效的保障。同时我们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队伍,充足的备品备件,使您遇到问题时,2-24小时内得到满意的解决。我们对提供给用户的系统及配套设备提供保修服务,同时根据我们“终生跟踪服务”的方针,我们将提供给用户持续的全面服务。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