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仪

欢迎来到"米德水分测试仪"[中国站]
中国高效水分仪制造商

水分测定仪专制 畅销全球

免费专家咨询 :

0592-5231876
行业动态 NEW OFFICE FURNI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米德资讯 > 行业动态

切削液水分含量2016-01-27

切削液分为多种,全合成,微乳化液,半合成,乳化油,有的直接用水来代替的,有些产品需要更好降温,需要专门切削液,我们就谈谈其中一种:

切切削液用途:

削液是一种用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特点。

水分是油基切削液(简称切削油)的主要质量控制指标之一,水是硬质离子(氯化物,硫酸盐),对溶液的影响最小,但是容易生成粘稠的残余物,并且增加生锈的可能性(水蒸汽会引发该问题)。对乳化剂的稳定性有严重的负面影响,有必要使用电离水或蒸馏水。

同时也是水溶性切削液配置的重要步骤之一。水基切削液在应用时都是要加水稀释的,其试验项目也可分为直接测定和加水测定两部分。直接定的项目有储存安定性、硫及氯含量、不挥发组分等。加水后再测定的项目有表面张力、pH值、起泡性、防锈性、腐蚀性、对油漆的适应性、食盐允许量、抗菌性等。

因此水分的大小对切削液的产品质量至关重要。米德卡尔费休容量法水分仪,其精度很高,检测切削液的水分值是非常精准和稳定的,同时为安全生产和成本控制是不错选择!


米德 · 20年专制 · 品质承若
回到顶部 客服电话 客服QQ 微信客服